当前位置:

【快讯】赖明勇:非公经济成为促进创新创业重要载体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黎鑫 潘锦 编辑:康晓乔 2015-09-06 17:33:2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赖明勇率先做主题演讲。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湖南省委主委赖明勇率先做主题演讲。)

  红网专题2015中国(湖南)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  

  红网长沙9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王敏 黎鑫 潘锦)9月6日下午,2015中国湖南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暨主题论坛在长沙举办,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赖明勇率先做主题演讲。
  
  赖明勇演讲题目为《经济新常态下中国经济增长与创新创业》,他从产业结构、企业转型、投资、教育等各个领域论述了中国经济目前所遭遇的困境。
  
  他认为,中国经济快速增长可以从加快新型城镇化从而促进居民消费来实现。
  
  “非公经济的创新创业成为中国经济转型的点睛之笔!”最后,赖明勇提出,非公经济是促进创新创业的重要载体,也是促进消费的重要推手。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黎鑫 潘锦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9/06/11040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