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登高:非公有制企业要敢于走出国门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潘锦 王敏 编辑:康晓乔 2015-09-06 17:33:18
时刻新闻
—分享—

(归国华侨、清华大学教授龙登高)

  红网专题2015中国(湖南)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

  红网长沙9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 潘锦 王敏)面对经济下行压力,非公有制企业该如何挽救市场和寻找新的发展机遇?今天下午,归国华侨、清华大学教授龙登高在2015中国(湖南)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暨海外侨领侨商三湘行活动主题论坛上呼吁,非公有制企业要大胆走出国门,在海外寻求新的发展机遇。
  
  尽管陌生的国外市场会给我国非公有制企业发展带来诸多困难与问题,但机遇总是和风险相伴。龙登高认为,在经济全球化的发展格局下,非公有制企业必须善于整合跨国资源,充分挖掘和利用海外市场,在解决问题和困难的过程中,寻找新的发展机遇,“因为,非公有制经济是擅长在市场中搏击的。”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潘锦 王敏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9/06/11040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