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显辉会见英国布鲁姆利市市长金·达维娜·博丁

来源:红网 作者:李诚 编辑:周洁 2015-09-07 14:29: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站9月7日讯(益阳日报记者 李诚)9月6日,益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会见了来访的英国布鲁姆利市市长金·达维娜·博丁一行,双方就两市历史、经济、文化、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共享发展机遇,实现合作共赢。
  
  许显辉对客人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许显辉说,益阳环境优美,生态旅游资源丰富,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是楚文化的发祥地之一,历朝历代涌现出了许多杰出人物。近年来,益阳经济社会发展迅速,特别是黑茶等产业不断壮大,已成为益阳对外交流的一张名片,希望双方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加强中西方文化交流,在旅游、商贸、教育等方面有所合作。
  
  金·达维娜·博丁表示,在益阳的行程虽短,但通过参观市一中、华德博才经典学校、益阳茶业市场、桃花江竹海等地,深刻感受到了益阳人民的热情好客,益阳的历史人文和自然生态景观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她简要介绍了布鲁姆利市的基本情况,重点推介了该市教育资源及未来教育发展方向,希望与益阳市在交换生项目、教师和学者互访等方面开展合作,并希望益阳也能组团到布鲁姆利市去考察交流,进一步推动两市关系发展,让两市在互利共赢的轨道上不断取得新进展。
  
  双方还互相赠送了礼物并合影留念。
  
  副厅级干部喻国良、市政府秘书长汤瑞祥等参加会见。

来源:红网

作者:李诚

编辑:周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9/07/11038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