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消防团支部书记肖航获评湖南省“最美基层团干”

来源:红网 作者:田连智 编辑:周芬 2015-09-08 16:04: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9月8日讯(通讯员 田连智)9月7日,历时3个多月的湖南省“最美基层团干”评选活动结果揭晓。经市州推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程序,共评选出20名湖南省“最美基层团干”,古丈县消防中队团支部书记肖航榜上有名,也是这次评选活动中获奖的唯一一名湘西基层团干。
  
  “最美基层团干”活动由团省委今年6月发起,旨在全省范围内推选和宣传一批青年身边平凡普通、默默奉献的基层团干部典型,传播身边的正能量,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以团干部健康成长推动全省共青团事业创新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田连智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9/08/11034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