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乔卫一行赴资阳区考察 许显辉陪同

来源:红网 作者:李诚 编辑:周洁 2015-09-08 15:2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站9月8日讯(益阳日报记者 李诚)9月7日,2015中国(湖南)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暨海外侨领侨商三湘行活动走进益阳,中国侨联副主席乔卫、中国侨联海外联谊部副部长桑宝山、省侨联副主席孙民生一行170余人来到资阳区,考察该区经济文化建设的相关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市政协副主席梅敏亚陪同。
  
  乔卫一行先后考察了资阳区旧城改造项目、奥士康电路板项目、皇家湖生态旅游度假区等。在旧城改造项目现场,讲解员详细介绍了资阳区历史、人文和经济建设情况。随后,大家登上仿古城墙,聆听关羽单刀赴会的故事,感受千年古城文化。碧水资江尽收眼底,侨领侨商们纷纷举起相机合影留念。
  
  奥士康科技是资阳区电子信息产业中投资规模最大、科技含量最高的企业,乔卫一行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了解生产流程,考察长春经开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情况。乔卫说,资阳的发展相对滞后,但发展的前景广阔,希望巨大,古城后发赶超的姿态和干劲让人非常欣慰。
  
  步入皇家湖生态旅游度假区,许显辉介绍了益阳市生态旅游和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情况。他说,益阳生态环境优美,历史文化厚重,区位优势突出,生态旅游资源丰富,非公经济发展迅速,既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也是一片投资兴业的沃土,欢迎广大侨领侨商来益观光考察、投资兴业。乔卫边走边看,不时询问了解情况,他对益阳古城赞赏有加,希望资阳区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将古城建设得更加美好。

来源:红网

作者:李诚

编辑:周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9/08/11035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