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推进警务工作转型升级 争创“三个一流”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刘飞越 2015-09-08 13:10:28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8日上午,“湖南公安”、“湖南公安宣传”微博微信双微平台正式上线运行。湖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左三]出席启动仪式。)

(9月8日上午,黄关春在“湖南公安”双微平台启动仪式上发布了第一条博文。)

(黄关春在手机上查看“湖南公安”“湖南公安宣传”微博微信。)

(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长沙9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9月8日上午,“湖南公安”、“湖南公安宣传”微博微信双微平台正式上线运行,成为省公安厅“移动互联网+警务”工作的又一标志性事件。湖南省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出席启动仪式。
  
  黄关春在“湖南公安”双微平台启动仪式上发布了第一条博文,表示将以新媒体为桥梁,听民声,解民情,让信息更快捷,让服务更贴心,让群众更满意。同时,实施湖南公安“两加强、两提升”战略,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加强科技信息化建设,提升警务实战效能,提升队伍整体素质。推进警务工作转型升级,争创“三个一流”,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
  
  近年来,为切实提升新形势下公安机关信息发布、舆情引导、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湖南省积极推动警务公开和民生服务工作向新媒体阵地延伸。“湖南公安”、“湖南公安宣传”双微平台,将成为权威信息的发布源、警务公开的新媒介、沟通民意的新渠道、民生服务的新平台,与“湘警网”形成“一网双微”矩阵,实现信息发布与民生服务同步推进、公安宣传与警民互动双赢的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9/08/11035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