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委书记陈文浩一行来冷水滩区调研小区整治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东升 周小荣 编辑:吴若兰 2015-09-08 09:44: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滩站9月8日讯(通讯员 唐东升 周小荣)9月7日上午,永州市委书记陈文浩,市委副书记、市长易佳良深入冷水滩区调研小区整治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时强调,要加强小区监管,建立长效机制,完善基础党组织,实现网格化管理;闲置土地清理要突出重点,敢于负责,齐心协力把难事办好,促进永州经济社会发展。区领导唐满平、蒋良铁、陈莉、龙亮等随同调研。
  
  陈文浩、易佳良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帝王广场小区、奥林新城小区、上岭桥农民文化乐园闲置土地、湘龙铜业闲置土地、印象珊瑚湾小区和名门世家小区,实地检查小区整治和闲置土地处置情况。
  
  陈文浩指出,冷水滩区在小区整治和闲置土地处置上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要达到预期目标任务仍然艰巨。要加强小区监管建立长效机制,特别要优化行业管理,严格按进度问责考核,打好年底攻坚战。陈文浩要求,闲置土地清理处置要突出重点,中心城区,面积大的地块要首先解决,建立土地清理跟踪机制严把土地审批关。
  
  易佳良指出面对后面大量复杂的矛盾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敢于打硬仗的作风,主管部门和执法部门要强化责任,主动担当,严肃执纪执法,采取强硬措施,强力推进工作开展,努力实现两项工作的既定目标,给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唐东升 周小荣

编辑: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9/08/11036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