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雪莲率调研团深入古丈调研交通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彭强 编辑:周芬 2015-09-09 17:00: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9月9日讯(通讯员 彭强)9月8日,由国家交通运输部、国家民委、邮政集团、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国资委、中国银行及银监会组成的调研团在交通运输部水运局副调研员李雪莲带领下,深入古丈县就交通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湘西州州长助理柳鹏,湘西州交通运输局副厅级干部龙文辉,交通运输局局长吴奕华,县领导杨彦芳、刘志军、石盛文、龙文高等陪同调研。
  
  调研团一行实地查看了高望界乡焦坪村农村公路建设情况,并与养路工人一同进行了养护公路的劳作。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县委书记杨彦芳就古丈县县情及交通建设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参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古丈县“十三五”期间交通建设进行了发言。
  
  李雪莲在调研中指出,交通运输部已经成立了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目前普遍存在的建设资金、安保建设、管理养护等问题已经纳入了部委的议事日程,问题将通过政策法规得到实际性的解决。同时,本次调研材料中将如实反应少数民族贫困地区存在的实际问题,为交通运输部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决策提供现实依据。

来源:红网

作者:彭强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9/09/11031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