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会见香港客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王娉娉 2015-09-09 08:55:0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8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李勇)今天上午,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在长沙会见中国国际商会投资融资服务委员会主席、香港国际投资总会联席主席余延庆一行。

  黄兰香对余延庆一行来湘参加2015中国(湖南)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暨海外侨领侨商三湘行活动表示感谢,并介绍省情。她说,香港是湖南最大的外资来源地,是湖南企业参与国际合作的重要平台,双方地缘相近,经贸往来密切,合作空间巨大。期盼香港国际投资总会能动员更多企业到湖南发展,在金融服务、文化产业和现代农业等领域开展更多实质性合作。

  余延庆感谢黄兰香的会见。他表示,湖南制造业、新兴材料、汽车加工、电子产业初具规模,民营经济发展迅速。香港国际投资总会将广泛推介,促进合作,为湖南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