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县文明交通微行动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蔡济时 编辑:李艳华 2015-09-11 22:46:51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0日上午,宁乡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速新型城镇建设,文明交通微行动”启动仪式在县城人人乐广场举行。

(9月10日上午,宁乡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速新型城镇建设,文明交通微行动”启动仪式在县城人人乐广场举行。)

  红网长沙9月11日讯(通讯员 蔡济时)9月10日上午,湖南省宁乡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速新型城镇建设,文明交通微行动”启动仪式在县城人人乐广场举行,来自全县各界代表等共600余人参加。
  
  宁乡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王湘云简要介绍了活动的主要内容,“文明交通微行动”包括交通陋习随手拍、文明交通我点赞、文明交通微心愿等系列活动,市民朋友关注“宁乡警事”微信公众号后,将相关主题图片、视频、作品参赛主题、姓名、电话、拍摄地点、时间等内容发送至公众号后参与评选,为了提高市民的参与积极性,活动设置了多种奖项。
  
  启动仪式上,宁乡县委副书记邓杰平指出,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全县人、车、路矛盾日益凸显,交通安全与畅通问题日益突出,当前不文明现象也比较常见,在妨碍交通秩序的同时,严重影响城市形象,甚至危及市民安全出行,他希望社会各界和市民朋友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摈弃交通陋习,崇尚文明交通,争当文明使者,共同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他要求,社会各界要大力宣传、全力开展强力推进文明交通活动,全面建设“安宁之乡”。
  
  启动仪式结束后,所有人员纷纷在印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速新型城镇建设,文明交通从我做起”内容的宣传横幅上签名。
  
  文明交通微行动旨在引导广大群众对交通陋习和文明交通两种行为进行拍摄、曝光、评论,发表文明交通愿景、感言、意见和建议,吸引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交通管理,唤醒和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文明交通意识,摒弃交通陋习,共同营造有序、安全、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为宁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速新型城镇建设提供强大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蔡济时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9/11/11022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