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委副书记、益阳市长许显辉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来源:红网 作者:李诚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李柯影 2015-09-11 15:45: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站9月11日讯(益阳日报记者 李诚)带着浓浓关怀,送上美好祝愿。9月10日是第31个教师节,益阳市委副书记、益阳市长许显辉先后到朝阳国际实验学校、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湖南城市学院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向辛勤耕耘的教育工作者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今天是教师节,我们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大家,感谢你们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当天上午,许显辉一行首先来到朝阳国际实验学校,看望了优秀教师代表覃敏。覃敏从事教育教学工作24年,获得多项省、市荣誉。许显辉说,教师是神圣而光荣的职业,值得全社会尊重,希望教师们坚守岗位、再接再厉,为国家培养更多人才。
  
  花团锦簇,绿树成荫。在湖南城市学院,许显辉看望了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教授宋迎清。宋迎清多年坚守在教学第一线,长期从事应用数学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和宋迎清交谈时,许显辉鼓励他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努力培养更多拔尖人才,壮大基础学科。在察看学校教育活动场所时,许显辉还仔细询问学生、教师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关切之情溢于言表。在该校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许显辉与专家教授共同探讨城市设计、地域建筑等方面的问题,他期望专家们为益阳设计更多具有特色的建筑,为城市添彩。
  
  随后,许显辉还到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看望慰问了该校优秀教师代表、全国优秀教师李新才。
  
  走访中,许显辉强调,发展教育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要真心实意地关心教师,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和难题,在全社会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
  
  益阳副市长黄东红、益阳市副厅级干部喻国良一同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李诚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李柯影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9/11/11023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