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傅奎:推动巡视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乔伊蕾 编辑:李艳华 2015-09-12 07:41:4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11日讯(通讯员 刘辉奇 记者 乔伊蕾)今天下午,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扩大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傅奎强调,要抢抓机遇、振奋精神,切实发挥“利剑”作用,推动我省巡视工作迈上新台阶。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长株潭“两型社会”试验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林武出席。

  傅奎强调,要逐条逐句研读中央修订颁布的《巡视工作条例》,准确理解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和正确把握条例的新特点,使条例真正成为“巡视工作强有力的指导、强有力的规范”。要制定实施办法,完善规章制度,全面梳理现有巡视工作的规范性文件,有针对性地研究解决影响我省巡视工作健康发展的重点问题;要突出问题导向,把握巡视定位,强化巡视震慑、遏制和治本作用;要强化成果运用,建立健全问题线索查办反馈、巡视回访、整改约谈机制;要改进方式方法,加快巡视节奏,确保实现巡视全覆盖;要健全体制机制,加强组织保障,规范机构设置;要坚持巡视监督与执纪监督、干部监督、司法监督、审计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结合的工作机制,增强监督合力,提升监督效能;要完善巡视干部管理体制,选好配强巡视干部,加强素质能力建设。要加强巡视队伍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依纪依规,牢牢守住底线,真正做到政治更强、业务更精、作风更实、纪律更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乔伊蕾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