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气象局参观党史陈列馆 践行“三严三实”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李艳华 2015-09-11 22:46:4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来到湖南党史陈列馆。

(湖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观湖南党史陈列馆。)

  红网长沙9月11日讯(记者 李慧芳)为深入推进湖南气象部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9月10至11日,湖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来到湖南党史陈列馆,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接受心灵的净化洗礼。
  
  陈列馆分别以“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三湘群英谱”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题,真实记录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湖南人民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时期、改革开放时期的经过及当下社会关切的党史热点话题,在回眸历史、映照现实、展望未来中展现湖南党史的脉络和细节。
  
  在陈列馆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解说下,湖南省气象局全体参观人员依次有序参观各个展馆,认真聆听讲解。数以百计的珍贵文物、照片和图画,重现了共产党人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伟大壮举,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湖南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大家边听边看,一路讨论,一路深思,深受鼓舞和震撼。
  
  此次学习参观活动既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一堂党性锻炼的生动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参观完后,更加深刻地感受到老一辈党员的“三严三实”精神和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也深感自己肩上责任重大,将以湖湘革命先烈为榜样,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精神,争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好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9/11/11022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