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林业厅验收评估安化县国有林场改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鸿瑶 编辑:吴若兰 2015-09-15 16:2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化站9月15日讯(通讯员 邓鸿瑶)9月14日,省林业厅副巡视员吴剑波一行来到安化县,就国有林场改革工作进行验收与评估。在经过严格的审核后,验收组判定安化县国有林场改革工作验收过关。益阳市林业局副局长刘凤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益文、副县长胡能华、县政协副主席刘化参加验收评估。
  
  座谈会上,胡能华详细介绍了安化县国有林场改革主要做法及取得的成效。安化县有芙蓉、洞市、柘溪三个国有林场,均为生态公益林型林场。安化县通过广泛宣传发动,积极组织协调,认真开展调研,科学制定方案,稳步推进改革,强化评估验收等工作环节,做到了定性定编到位、机制创新到位、社会保障到位、资料管理到位、支持政策到位。
  
  省验收组人员仔细翻阅查看了安化县国有林场改革工作相关材料,并不时提问。吴剑波在听取情况介绍后,对安化县国有林场改革工作却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安化县国有林场改革工作认识高,措施实,效果好,实现了改革的基本目标。吴剑波强调,一定要落实好国有林场改革方案,要扎实做好有关干部及相关工作人员的思想工作。虽然安化县改革工作大体上落实了,但有些问题还需高度重视,要切实将相关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邓鸿瑶

编辑: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9/15/11014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