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纪检监察组织负责人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于蓝 编辑:于佳丽 2015-09-22 17:3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化站9月22日讯(通讯员 刘于蓝) 9月22日,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负责人会议召开。会议主要传达贯彻上级纪委有关会议精神,并组织观看了纪检监察干部违法典型案件的警示教育片。安化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邓友良出席。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在市州纪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县纪委《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和《关于在中秋国庆期间开展纠正“四风”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的文件内容,并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决不能背离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会议,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两个责任”的落实,深入推进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要制定有力措施,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在抓巩固、抓落实、抓深入、抓提高上下功夫;防止“四风”反弹,要把“两节”期间的“四风”问题作为监督检查的重要内容,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于蓝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9/22/10995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