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公党湖南省委成立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肖懿 编辑:陶园 2015-09-25 17:06:10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5日,天城网主办的“2015互联网+创新创业发展论坛”在长沙举行。)

 

 (论坛上,中国致公党湖南省委员会成立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

  红网长沙9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懿)今天,由天城网主办的“2015互联网+创新创业发展论坛”在长沙举行,中国致公党湖南省委员会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成立。论坛以“顺势而为,发展共赢融合创新,变革未来”为主题,探讨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以移动互联网为核心的电子商务在直销行业的发展与需求。
  
  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湖南省委员会主委、湖南省监察厅副厅长胡旭晟全面剖析了湖南省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现状,详细解读了国家、湖南省大力扶持电子商务发展的相关政策。
  
  论坛现场,绿之韵天城网也正式成立天城电商学院,旨在推动湖南电子商务行业快速,培养和储备更多的电子商务优秀人才,实现发展共赢的宏伟目标。
  
  论坛上,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移动物联网委员会主任、微道云商创始人、青年创业家、移动互联网商业模式的领跑者李亿豪做“互联网+经济发展新形态”主题演讲,解读了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行业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来源:红网

作者:肖懿

编辑:陶园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9/25/10985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