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团县委开展中秋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田连智 编辑:于佳丽 2015-09-25 16:48: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9月25日讯(通讯员 田连智) 9月24日上午,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团县委全体干部深入扶贫驻点村河蓬乡凤鸣村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让他们在中国传统佳节前夕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
  
  团县委全体干部走访慰问了该村的7户党员结对帮扶对象户和10户五保户,深入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月饼和食用油等生活物资,祝愿他们中秋节快乐!
  
  此外,团县委在中秋前夕,还陆续走访慰问了我县受到长沙博商会赞助的38名困难学生,为他们发放了助学金,共计12万多元。

来源:红网

作者:田连智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9/25/10985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