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县重点项目重要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陈时贵 曾显壹 张凡蓉 编辑:于佳丽 2015-09-25 11:31:23
时刻新闻
—分享—

(靖州县重点项目重要工作推进会召开。)  陈时贵 摄

(靖州县委书记钦代寿作重要讲话。)  陈时贵 摄

(靖州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远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时贵 摄

  红网靖州站9月25日讯(分站记者 陈时贵 曾显壹 张凡蓉) 9月24日下午,靖州县重点项目重要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钦代寿在会上强调,要主攻项目建设、主攻绩效指标,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远松主持会议,全体在家的县五大家领导,重点项目负责人以及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宣读了省委纪委、怀化市纪委关于作风问题的相关文件,文件指出了党员干部作风问题的典型案例,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从严治党,深化廉政教育,提高增强纪律意识,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
  
  会上,县统计局、发改局、综合绩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计生局、安监局、县编办等单位汇报了,靖州县今年1—8月全县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及综治民调、平安建设、计划生育等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困难和问题。
  
  各分管县级领导结合工作实际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统计意识、统计责任,要进一步抓好工业经济以及招商引资工作。根据政策要求,积极做好项目筹备工作、民生实事工作,强化责任、落实责任,做到项目工作不短板、赶进度、挖掘潜力。要抓实民调、平安创建、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要搞好2015年相关数据统计工作,治理好人口出生性别比,遏制好政策外生育反弹率。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远松在会上强调,全县在建的重点项目、重要工作要加紧推进,抢抓天气、抢抓进度;各牵头单位要集中解决难题、问题;要集中做好迎接年底绩效检查工作;计划生育、安全生产工作要整改落实到位。
  
  县委书记钦代寿充分肯定了靖州县1至9月全县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就下阶段工作他指出,各单位和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奋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要克服认识落后、精力分散、精神恍惚三种精神状态,振奋精神;要主攻项目建设、主攻绩效指标,注重招商引资,注重来年谋划;要确保人口计生进位增优,确保综治民调工作进位增优,确保安全生产进位增优,确保重大改革按时完成,确保基层党建责任落实;要有严谨的工作作风,严守政治纪律,按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以及此次“两节“纪律做好各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时贵 曾显壹 张凡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9/25/10986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