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乔伊蕾 邹太平 编辑:陶园 2015-09-26 10:00:1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25日讯(通讯员 邹太平 记者 乔伊蕾)今天下午,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国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原原本本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王岐山讲话内容,结合我省工作实际进行了解读。

  傅奎指出,要深刻领会王岐山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高度认识“打铁还需自身硬”、“严管就是厚爱”,进一步增强抓好自身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落实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领导责任和监督责任。要联系工作实际,理清思路,查找差距,在深化“三转”上有新认识、新举措。要把纪律审查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当前,首要任务就是抓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四风”问题的整治,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同时,省纪委办公厅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各市州、县市区纪委和省直各派驻机构认真组织学习贯彻,深刻领会王岐山讲话精神实质,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机关内部监督执纪问责,把纪律挺起来、规矩严起来,使人“不敢腐”,并向“不能腐”、“不想腐”深入拓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乔伊蕾 邹太平

编辑:陶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