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社区活动出新招 多肉植物DIY受小朋友青睐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康晓乔 2015-09-27 17:41:38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多肉组合盆栽DIY环节,早已跃跃欲试的小朋友和家长围坐一起,在老师的讲解和指导下,手持小工具饶有趣味地制作起来

(在多肉组合盆栽DIY环节,早已跃跃欲试的小朋友和家长围坐一起,在老师的讲解和指导下,手持小工具饶有趣味地制作起来)

  红网长沙9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26日,由长沙市开福区科大佳园社区亲子协会组织的DIY多肉植物活动在长沙万达广场举办。作为青少年特色活动之一,主办方邀请维意创新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具特色的多肉植物DIY主题活动,吸引了一群小朋友前来参与。
  
  活动现场,专业的老师凭借资深的多肉种植养护经验,为小朋友教授了多肉植物的日常养护,并就浇水、日照、徒长、病虫害防止等生活中常见的问题作了较为实用的讲解。在多肉组合盆栽DIY环节,早已跃跃欲试的小朋友和家长围坐一起,在老师的讲解和指导下,手持小工具饶有趣味地制作起来。剖土、栽种、铺石、装饰……大家各自发挥想象,布局创作自己的盆中花园。
  
  伴着欢声笑语,不时有盆栽完工。活动临近尾声,大家纷纷展示出自己的精心之作。同时还获得了精心准备的小礼品。大家纷纷将自己亲手制作的多肉盆栽带回家,活动在喜悦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科大佳园社区亲子协会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举办更多符合小朋友需求,集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公益性活动,吸纳更多小朋友参与到社区文化活动中来,进一步拓展公共文化服务对象,培育和提升青少年人群的文化素养和艺术品位。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9/27/10983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