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高速上小车被护栏贯穿 一家三口孩子当场死亡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杨涌涛 编辑:吴若兰 2015-09-28 13:41:11
时刻新闻
—分享—

小车被护栏贯穿

伤者被救出

 
伤者被送医治疗

  红网常德站9月28日讯(分站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杨涌涛)9月26日15时57分,中秋节前夕,常张高速往常德方向202公里处发生一起车祸,经猛烈撞击有冒烟、漏油现象,常德消防特殊勤务中队灭火、抢先救援班组立即赶赴现场施救。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发现,事故现场为一辆三菱越野车撞上路边护栏,护栏直接贯穿车身。据现场交警介绍,车内乘坐有3人,其中驾驶员受伤已被赶到的救护车接走医治,而坐在后座的1名小孩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无生命迹象,另有1名女乘客被卡在驾驶室后座。消防官兵立即进行了处置,于17时08分将被困者救出送上救护车。因事故车辆漏油,消防官兵出了一支水枪原地待命等待拖车。
  
  此次事故共造成一人死亡,两人重伤。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杨涌涛

编辑: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9/28/10981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