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加快推进领导干部“一进二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赛 编辑:于佳丽 2015-09-30 17:31: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望城站讯9月30日(分站记者 刘赛)根据省、市委的部署,望城区委决定在全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开展“一进二访”活动。9月30日,望城区召开专题会议,加快推进此项工作。
  
  “一进二访”即领导干部“进村入户、访困问需、访贫问计”。今年9月至11月底,望城区委、人大、政府、政协和望城经开区领导班子成员,望城区直各单位、乡镇(街道)副科级以上干部分别到个人或单位所联系的贫困村、贫困户开展“一进二访”活动,确保全区8个贫困村和所有贫困户全覆盖。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宣传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扶贫开发的重要精神,传导扶贫开发的责任和压力,摸清扶贫开发的“底数”,查找扶贫开发面临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指导扶贫脱困工作。
  
  望城区委副书记谢进指出,“一进二访”活动既是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内容的丰富和拓展,也是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具体体现,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落实措施,迅速行动起来。他要求,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一线,全面核实扶贫对象、制定完善脱贫计划、帮助解决突出问题;全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小城镇(中心镇)建设、结对联系服务群众、建设扶贫、群众工作“点赞”工程等工作进行统筹安排,扎实开展困难帮扶;要严明纪律,强化监管,认真做好活动督导评估,总结出扶贫开发工作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意见。
  
  望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周志辉主持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9/30/10973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