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大集团深入古丈调研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苏世佳 编辑:吴若兰 2015-10-09 19:19: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10月9日讯(通讯员 苏世佳)10月8日,光大集团党委组织部长董铁峰以及扶贫办副主任吕铁军一行来古丈县调研扶贫工作。县领导杨彦芳、邓晓东、余晓泓、程方国、向发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董铁峰一行仔细听取了余晓泓就该县精准扶贫工作的思路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扶贫开发工作情况的汇报。
  
  董铁峰表示,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光大集团开始承担新一轮定点扶贫工作。光大始终高度重视定点扶贫工作,配备专门机构专职人员专门负责此项工作。在具体扶贫工作中,坚持开发式扶贫方针,变“输血”为“造血”,通过选派优秀干部到扶贫点挂职,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建设和完善一批基础性扶贫开发项目,改善人民群众生活条件。
  
  杨彦芳对光大集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指出,扶贫开发工作是一项造福百姓的长久性工程,该县作为国家贫困县,经济社会发展还比较滞后,扶贫工作任重道远,迫切需要得到全社会的共同关心和大力支持,希望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并积极参与该县的扶贫事业,共同把古丈的扶贫工作做好、做实。

来源:红网

作者:苏世佳

编辑: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0/09/10962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