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显辉现场调研益阳“三路”绿化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丹丹 编辑:周洁 2015-10-09 15:33: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站10月9日讯(益阳日报记者 张丹丹)10月8日,益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到银城大道、益桃路、益沅路绿化工作现场调研。要求各地各施工单位保进度保质量,不拖后腿不打折扣地完成“三路”绿化任务。市领导彭建忠、谢寿保,副厅级干部李霖,市政府秘书长汤瑞祥一同调研。
  
  这天下午一上班,许显辉一行就步履匆匆赶往调研第一站——位于中心城区银城大道的顺德城绿化样板点。在顺德城绿化样板点和同处银城大道的三一重工绿化样板点,许显辉向施工方细细询问绿化设计、视觉通道、草皮养护、浇水排水设施等情况。他叮嘱道,道路绿化亮化都要秉承简单耐用原则,要控制成本,每一个项目的费用要清晰明白。
  
  在银城大道调研完,一行人马不停蹄赶往桃江,益桃路的绿化也正在抓紧进行。在新桃缘生态园前,听说排水有困难,许显辉和住建、规划等部门的同志蹲下来实地测量道路与绿化带的层差,了解实际情况,讨论解决办法。他要求,面对问题要一段一段落实责任,不拖后腿、不打折扣,确保完成任务。
  
  在益沅路资阳区保安村段,看到正在绿化的道路一侧路基松动,许显辉马上问明情况,要求当地重新固化路基,确保安全。在沅江竹莲段,听说水毁工程恢复有压力,他又前去查看道路原排水沟,要求相关部门务必克服困难,保进度保质量完成绿化任务。
  
  调研中,许显辉强调,要高度重视绿化工作,确保工程质量,按时完成任务;各项工程账目要清晰,绝不允许弄虚作假;在绿化养护的长效机制建立起来前,各地要有专门机构管理,确保绿化成果;绿化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分头落实责任,不拖后腿、不打折扣。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丹丹

编辑:周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0/09/10963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