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花桥中学一女生晕倒在宿舍 师生合力救助

来源:红网 作者:向红星 彭华 编辑:周洁 2015-10-11 16:10:31
时刻新闻
—分享—

齐心协力地抬着去医院(手机拍照)

  红网保靖站10月11日讯(通讯员 向红星 彭华)10月9日下午6时许,大多数花桥中学师生正在安享晚餐后宁静舒适的时光。“有人晕倒了!有人晕倒了……”女生宿舍传来一阵尖叫声,正在食堂就餐的校长王静等闻讯立马赶到女生宿舍,并组织人员及时将学生抬往花桥医院。

  路途中,班主任老师通知了学生家长,并拨打了120。到花桥医院后,医生立即投入输氧等急救之中。经过努力,彭奥同学醒过来了,大家终于舒了一口气。

  为了进一步确诊晕倒原因,县人民医院的120急救车来后,彭奥被护送到县城医院作进一步的检查治疗。目前,彭奥已出院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向红星 彭华

编辑:周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0/11/10959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