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直单位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许又声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潘锦 谷飚 编辑:李艳华 2015-10-12 23:05:2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2日晚,湖南省直单位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长沙举行。

杂技《活力无限》剧照。

开幕式结束后省领导与演员们合影。

  红网长沙10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 潘锦 通讯员 谷飚)10月12日晚,湖南省直单位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行。从10月13日至11月23日,省直单位的运动健将们将在各个赛场上进行一个多月的激烈比赛。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工委书记许又声宣布运动会开幕,省政协副主席欧阳斌等领导出席,运动会组委会主任、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主持开幕式。

  运动会组委会主任、湖南省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徐晨光致开幕辞。他说,这次运动会坚持“隆重、热烈、俭朴”的办会原则,提出“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主题口号,倡导“与文明同行”的参会理念,力求促进单位与单位、职工与职工在运动中加强交流,在竞赛中增进友谊,在活动中体现素质,集中展示省直单位干部职工昂扬向上、只争朝夕、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推动省直单位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

  开幕式上,来自湖南省直单位的600多名干部职工表演了排舞《舞动中国》、杂技《活力无限》、舞蹈《狼图腾》、合唱《点亮未来》、太极拳等精彩纷呈的大型群众性文体节目。

  此次运动会由湖南省实施全民健身计划指导委员会、省直工委、省体育局共同主办,设有球类、操类、益智类、趣味类等17个大众体育项目,共有58个代表团619个代表队8136名运动员参加,其中厅级以上运动员228人。比赛项目、参赛单位和运动员人数均超过往届。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潘锦 谷飚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0/12/10956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