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显辉检查黑茶文化节筹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诚 编辑:周洁 2015-10-13 17:01: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站10月13日讯(益阳日报记者 李诚)10月12日,益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赴安化县检查指导第三届中国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筹备工作。他要求动员一切力量,周密部署,精心安排,确保黑茶文化节成功举办。副市长谢寿保、市政府秘书长汤瑞祥一同检查。
  
  第三届中国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即将在安化县举行,节会筹备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本届黑茶文化节预计将吸引12000余人参会。节会包含开幕式、巡展、旅游推介会、万里茶道文物保护利用国际研讨会、文艺晚会等14个活动。
  
  在安化黄沙坪古茶市和中国黑茶博物馆,许显辉详细察看施工情况。在博物馆布展现场,许显辉仔细检查了实景布置及安全防护措施等准备工作。他要求,全力做好各项活动的安保等工作。
  
  调度会上,许显辉详细听取了筹备工作汇报。他强调,安化要举全县之力,周密组织,精心安排,统筹协调,确保万无一失。他要求,安化县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沿线道路环境整治,做好序化、亮化、绿化工作;节会期间,要加强交通值守和调度,确保道路通畅,把责任落实到人、地点和时段,确保节会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要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细化方案,落实责任,切实维护好活动现场秩序,确保安全保卫工作不出纰漏;要做好对外宣传工作,以活动为契机,提高城市知名度,扩大城市影响力。
  
  许显辉还就交通、安保、接待等具体问题作了安排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李诚

编辑:周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0/13/10953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