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要求把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向深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康晓乔 2015-10-15 09:03:0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14日讯(记者 沙兆华 通讯员 李勇)今天上午,中央统战部组织召开“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经验交流暨中期推动会”电视电话会议。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各民主党派省委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雷震宇、杨维刚、朱皖、马石城、蒋秋桃、胡旭晟、张大方、梁肇洪等出席湖南分会场会议。

  电视电话会议后,黄兰香表示,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统一战线的重要任务。她指出,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学习实践活动摆到重要位置、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对前段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一次“回头看”,既要全面总结成功经验,挖掘一批先进典型,推介一些工作亮点,用身边人教育身边人;也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分析研究新情况新问题,尽快研究提出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和办法。要进一步强化督导指导,推动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落在基层、落到实处,推动我省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