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88元可长沙直飞吉隆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刘婧舫 编辑:杨洁 2015-10-16 09:03:2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15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刘婧舫)国庆黄金周出行旺季过后,国际航线折扣不断。今天下午,亚洲航空(马来西亚)公司在长沙召开的粉丝见面会上宣布,开通长沙直飞吉隆坡航线,并推出488元(含税价)单程特惠机票。

  亚洲航空长沙直飞吉隆坡航线每周4班,每周一、三、五、六开行。去程23时15分从长沙起飞,第二天凌晨3时45分抵达吉隆坡;返程18时从吉隆坡起飞,22时30分抵达长沙。单程航程4小时30分。

  亚航首席执行官艾琳·奥玛尔介绍,该航线单程488元起(含税价)。乘客可于10月16日至17日,通过亚航官网预订,出行时间为10月23日至2016年2月29日。

  亚洲航空是亚洲地区第一家低成本航空公司。长沙直飞吉隆坡航线是亚航在湖南推出的第二条国际航线。首条长沙直飞曼谷航线也于近期推出了单程664元(含税价)的优惠。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刘婧舫

编辑:杨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