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趣味迎重阳 长沙歇马亭社区老年人运动会嗨翻全场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周楚怡 编辑:康晓乔 2015-10-20 14:49:34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红网长沙10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沈梦艳 实习生 周楚怡)“加油!必胜!”助威声响彻在歇马亭社区弘欣公寓的小区上方,两名身着绿色队服的老年人正争先恐后地夹着乒乓球往终点跑去,拉拉队员们大声呐喊助威,看起来比参赛队员更加紧张。今日上午,长沙市雨花区歇马亭社区举办的“歇马亭”杯首届老年趣味运动会在歇马亭社区弘欣公寓小区举行。
  
  重阳佳节临近,以“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老年趣味运动会在歇马亭社区、老年协会及乐助帮帮团公益组织的带领下举行。经过一个月的准备,由社区老人组成的6支参赛队伍共66人参加了此次运动会。运动会分为夹乒乓球、套圈圈、双人夹篮球跑和姜太公钓鱼四个环节,最后按总分排名并可领取相应的奖励。
  
  家住弘欣小区的张阿姨今年50岁,和玩伴一块参加运动会让她兴奋不已。“平时没事就打打牌,跳跳舞,这会还能有机会和大伙一块玩,欢度重阳。”张阿姨表示社区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让他们有了归属感。
  
  歇马亭社区工作人员介绍,歇马亭社区与于今年2月份成立。至今社区举办的大小活动举办已有十余场,“大家玩得开心,社区氛围也越来越融洽。”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周楚怡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0/20/10935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