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傅奎会见中美JLG反腐败工作组美方代表团一行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周楚怡 黄纯芳 编辑:陶园 2015-10-23 19:21:0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2日下午,中美执法合作联合联络小组[JLG]反腐败工作组美方代表团一行来湘考察,与湖南省追逃办人员在千年学府岳麓书院前合影留念。)


(湖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右二]会见代表团一行,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右一]参加会见。)

  红网长沙10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 实习生 周楚怡 通讯员 黄纯芳)10月22日下午,湖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在长沙会见了来湘考察的中美执法合作联合联络小组(JLG)反腐败工作组美方代表团一行。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参加会见。
  
  中美JLG反腐败工作组成立于2005年,迄今已在两国轮流举行10次会议,为双方在反腐败合作领域增信释疑、交流经验、推动追逃追赃务实合作等发挥了重要作用。10月20日至21日,中美JLG反腐败工作组在北京举行第十次会议。会后,参会的美方代表团专门赶赴我省进行考察,意在了解我国地方反腐败和追逃追赃工作情况。
  
  近年来,湖南坚决按照中央追逃办的部署,积极主动开展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和防逃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截至今年10月20日,湖南通过“天网行动”已追回外逃人员35人。其中,“猎狐2015”行动追回21人,各市州追逃办境内缉捕和劝返14人。
  
  傅奎欢迎中美JLG反腐败工作组来湘考察。他说,中美执法合作联合联络小组反腐败工作组刚在北京举行了第十次会议,并取得了重要的合作成果,双方正积极落实中美两国元首在华盛顿会晤达成的政治共识,双方在反腐败合作领域交流经验,推动追赃追逃落实工作取得更多合作成果。这次中美执法联络小组到湖南访问,是双方交流的好机会,相信通过交流,双方工作会取得很好的效果。
  
  随后,双方就打击地下钱庄和追逃追赃重点个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磋商。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周楚怡 黄纯芳

编辑:陶园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0/23/10925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