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近百位老年归侨长沙望城区庆重阳

来源:红网 作者:夏巍 陈美淇 编辑:何冰 2015-10-23 00:18:4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百位老年归侨长沙望城区庆重阳。

(近百位老年归侨长沙望城区庆重阳。)

长沙市侨联主席翁少兰出席活动并向老归侨们送上了节日祝福。

(长沙市侨联主席翁少兰出席活动并向老归侨们送上节日祝福。)

  红网长沙10月22日讯(通讯员 夏巍 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浓情重阳节,最美夕阳红。重阳节期间,长沙市侨联组织近百名老年归侨赴望城区百果园参观,感受长沙科技型休闲农庄建设新成就,庆祝重阳节。长沙市侨联党组书记王国平、长沙市侨联主席翁少兰出席活动并向老归侨们送上节日祝福,长沙市侨联副主席谢远知带队参观。
  
  置身于百果园,了解到百果园高科技种苗种植技术和农作物浇灌技术后,老归侨们竖起大拇指,夸赞科技型农庄建设搞得好,赞叹国家创新创业和惠农政策卓有成效。活动设置了抽奖环节,为老归侨们送上节日纪念品。
  
  翁少兰表示,老归侨们在祖国最需要的时候,放弃国外的生活,冲破重重困难,满怀爱国豪情回到祖国,为新中国建设奉献青春和才华。政府不会忘记老归侨为国家作出的贡献,长沙市侨联将坚持遵循“老侨和新侨工作并重”的总体思路,每年组织老年归侨开展联络联谊和走访慰问活动,以丰富他们的生活,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并对老归侨在祖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进程中所做贡献表达最深的敬意和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夏巍 陈美淇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0/23/10928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