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傅奎会见中美执法合作反腐败工作组美方客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乔伊蕾 编辑:康晓乔 2015-10-24 09:25:09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关春出席

  湖南日报10月23日讯(记者 乔伊蕾)10月22日下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在长沙会见来我省考察的中美执法合作联合联络小组(JLG)反腐败工作组美方代表团团长布鲁斯·奥尔一行。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出席。

  中美JLG反腐败工作组成立于2005年,迄今已在两国轮流举行10次会议,为双方在反腐败合作领域增信释疑、交流经验、推动追逃追赃务实合作等发挥了重要作用。10月20日至21日,中美JLG反腐败工作组在北京举行第十次会议后,参会的美方代表团赴我省考察,旨在了解我国地方反腐败和追逃追赃工作情况。近年来,我省按照中央部署,积极主动开展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和防逃工作,截至今年10月20日,通过“天网行动”已追回外逃人员35人,涉案金额达6.7亿元。

  傅奎对美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这次美方代表团到湖南访问考察是中美执法合作联合联络小组(JLG)反腐败工作组10周年纪念活动的延伸,是双边执法合作的重要内容。双方正积极落实中美两国元首在华盛顿会晤达成的政治共识,在反腐败合作领域交流沟通,推动追逃追赃取得更多合作成果。

  布鲁斯·奥尔表示,此次来湘访问是一次交流的好机会,相信通过交流,会取得预期的效果,并表示愿意将追逃追赃个案信息进行转交和办理。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乔伊蕾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