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文成:红网时刻助推湘茶发展 打造千亿产业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汤红辉 黄德开 编辑:王嫣 2015-10-26 11:23:54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三届中国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现场。

(第三届中国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现场。)

  红网安化10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艳 汤红辉 摄影 黄德开)玩转微信、关注新媒体,你一定想不到,69岁的湖南省茶业协会会长曹文成有这么潮。
  
  在第三届中国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上,曹文成奔波在活动现场,他是湖南茶叶产业内名副其实的推动者、茶文化的传播者、茶农利益的维护者。
  
  “红网在省市县乡都很有影响力,你们的时刻客户端也做得很好,这边在开会,那边你们的报道已经出来了。”听到时刻新闻客户端有300余万订户,曹文成连连说好。他说茶企业要好好转型,多与新媒体合作,多与红网合作,他称新媒体天生所带来的互联网思维对以传统为主的茶行业营销产生深远影响,这在2015年之后的未来几年中,肯定会变得更加明显。
  
  2014年1月11日,湖南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湖南省茶叶产业发展规划》,正式拉开了湖南打造千亿元茶产业的序幕,湖南茶产业借助政策东风加速发展。他希望红网能与湖南省茶业协会建立稳定的联系,加强合作,助推湘茶发展。
  
  他表示,将会在协会内建议茶企业和爱茶人士,都看、都下载时刻客户端。同时,他建议时刻客户端多与产业,跟企业结合起来,宣传茶文化,“宣传的角度也要多样化,从原来的关注业内动态会议类新闻,逐渐向茶文化、专业知识、养生科普等多维度、多角度转变,增加年轻化受众的关注度”。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汤红辉 黄德开

编辑:王嫣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0/26/10921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