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彦芳主持召开古丈县委第十一次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石流火 编辑:于佳丽 2015-10-27 17:0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10月27日讯(通讯员 石流火)10月25日,古丈县县委书记杨彦芳主持召开县委第十一次常委会议,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邓晓东,县委副书记余晓泓及汪立东、向加茂、樊忠清、程方国、向大印、王志刚等常委参加会议,宋贻华、曾传文及在家县级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讨论了关于十三五规划的工作情况汇报,关于古丈县一至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及重点项目工作的情况汇报,传达省州乡镇区划调整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古丈县农村大病家庭医疗救助暂行办法,审议中共古丈县委关于落实省委巡视第二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通报茶叶博物馆设计方案。
  
  杨彦芳就十三五规划指出,十三五时期古丈县社会经济发展既要立足当前,又要放眼未来,要紧紧围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县和全面从严治党“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生态文明立县,特色产业富民,发展环境创优为发展战略,抢抓机遇,科学发展,力争在十三五期间,继续保持快速稳定的增长趋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杨彦芳就经济工作指出,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总体基本正常,四季度是全年工作的“收尾期”,也是“十二五”规划的“收官季”。全县上下要紧盯目标,全力冲刺,确保实现“十二五”圆满收官,为经济增速奠定坚实基础。要对照“十二五”规划和年初目标,务求实效,解决工业增速缓慢问题,突出重点,狠抓重点项目投资稳定增长,创造条件,带动市场消费活力,积极行动提早谋划明年经济发展工作,确保全县经济社会稳定持续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石流火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0/27/10917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