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2015年统战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王勇 滕云 龙慧 编辑:于佳丽 2015-10-27 09:06: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保靖站10月27日讯(通讯员 王勇 滕云 龙慧) 为进一步提升保靖县党外干部的个人素质及业务能力,10月26日,为期一周的保靖县2015年统战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正式开班,全县83名党外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做好全县统战工作,关键是打造一支政治素质强、业务素质好、能力水平高的统战干部队伍。会议要求,参加培训的党外干部要珍惜此次学习的机会,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工作信心;认清发展形势,提升业务能力,做到严于律己,务求工作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王勇 滕云 龙慧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0/27/10919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