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桔园学校2800名学生齐唱校歌

来源:红网 作者:谢乐夫 编辑:刘惟烜 2015-10-28 19:17:5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市桔园学校2800名学生唱响首届校歌比赛。

通过综合评比,1405班、152班、121班、129班获得一等奖。

  红网沅江10月28日讯 (通讯员 谢乐夫 张向阳)“桔园!桔园!是我们学习的摇篮。今日拼搏,铸明天辉煌!”这支激情昂越的《桔园学校校歌》,唱出了沅江桔园人的自豪,唱出了桔园人的激情。10月27日,沅江市桔园学校举行首届校歌比赛,全校39个班级的2800名学生参加。
  
  本次校歌比赛以班为单位进行,以年级为单位开展评比,学校每一个行政干部带两名音乐老师分到年级各班检查、评比、量分。通过综合评比,1405班、152班、121班、129班获得一等奖。
  
  秋季开学以来,沅江市桔园学校为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以浓厚的文化氛围影响人、教育人,开展了校歌演练大合唱活动。“人人唱校歌,提振精气神”的文化氛围越来越浓,为增强学校文化凝聚力、开展校园文化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体现了学校师生共同的价值追求。

来源:红网

作者:谢乐夫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0/28/10913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