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举办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50余名学员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刘飞越 2015-10-28 14:21:48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上午,由湖南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联合举办的湖南省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全省党外干部要发挥自身优势,增强责任感,助推湖南科学发展和富民强省。
  
  红网长沙10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党外干部是我国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形象和素质的好坏,直接影响到统一战线的巩固和发展。今天上午,由湖南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联合举办的湖南省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全省党外干部要发挥自身优势,增强责任感,助推湖南科学发展和富民强省。
  
  本次培训班将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拓展训练、座谈交流、情景模拟等多种形式进行,来自全省各地的50余名党外中青年干部将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思想、国家经济社会改革战略部署、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统战工作条例》及省委实施意见等,同时在宏观经济、文化建设、社会管理、科技创新、作风建设等方面也有相关领域的领导和专家学者进行授课辅导。培训班将持续1个月的时间。
  
  黄兰香要求,全省党外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素质、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积极发挥党外干部在参政为民、协商民主、凝心聚力中的优势作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助推湖南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要严于律己,坚持做到务实干事,低调为人,切实维护好党外干部的良好形象。同时,各级各部门也要进一步强化政策支持,完善工作机制,优化外部环境,为党外干部提高能力素质、丰富行政阅历、增强领导才干等方面搭建平台、提供舞台。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0/28/10914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