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岩泊渡红薯酸辣粉丝成慈利县第一单出境加工食品

来源:红网 作者: 卓少民 王杨 编辑:于佳丽 2015-10-28 10:5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站10月28日讯(分站记者 卓少民 王杨)10月26日,经常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合格,张家界丝丝湘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2000公斤红薯酸辣粉丝将通过深圳罗湖区文锦渡口岸出境进入香港,这也是慈利县加工食品首次走出境外。

  张家界丝丝湘食品有限公司是以生产传统手工红薯粉丝、杜仲红薯粉丝、紫色红薯粉丝、红薯酸辣粉丝为主导产品的市级产业化龙头企业,其产品以原生态、无重金属污染、天然富硒、久煮不糊、营养丰富而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在2015年广交会上,红薯酸辣粉丝更是得到了香港丰泰贸易公司的青睐。

  张家界丝丝湘食品有限公司目前有自建有机红薯基地200多亩,年产各种红薯粉丝680吨,其中红薯酸辣粉丝300多吨。

  张家界丝丝湘食品有限公司与香港丰泰贸易公司签订的红薯酸辣粉丝销售合同是每吨6000元,与以往的销售渠道相比,每吨增加了600元收入。

来源:红网

作者: 卓少民 王杨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0/28/10915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