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半年内将增开两家CGV影院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杰妮 编辑:王娉娉 2015-11-01 08:53: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杨杰妮)10月31日上午,2015(首届)湖南中韩经贸文化活动周在长沙雨花区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出席开幕式。

  2015(首届)湖南中韩经贸文化活动周于10月31日至11月3日在雨花区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区面积达到38000平方米,设置“两馆六区一个活动日”。“两馆”即韩国馆和国内馆,“六区”即美丽展区、科技展区、美食展区、汽车文化展区、服饰展区和宁乡美丽乡村经济展区,“一个活动日”即宁乡活动日。

  此次经贸文化活动周有超过100家韩国食品、餐饮、美容、化妆品企业,300家湖南企业,中韩采购商2000余名参加。韩国最大生活文化企业CJ集团也亮相此次活动周,并带来了旗下多家品牌。

  这次CJ集团将有5个项目与湖南签约。下一步,CJ集团旗下的freshway团膳服务将与湖南企业展开合作,多乐之日和途尚咖啡未来也有在湖南开店计划,旗下的娱乐传媒公司E&M未来也将和湖南合作开发综艺节目和影视剧。

  另据透露,CJ集团已计划在下个月和明年初分别在星沙和梅溪湖再开两家CGV电影院。加上已有的3家,届时长沙CGV影院将增至5家。未来5年,CJ集团计划在湖南布局最少30-50家CGV影院。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杰妮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1/01/10905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