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捡来身份证网吧应聘只为行窃 益阳小伙获刑10个月

来源:红网 作者:盛俊杰 编辑:刘惟烜 2015-11-03 14:52: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3日讯(通讯员 盛俊杰 黄乐) 先后两次利用捡来的身份证到网吧做服务员,然后找机会行窃的游某,于11月2日被长沙市开福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
  
  游某,男,18岁,益阳市赫山区泥江口镇农民。去年9月初的一天,他利用其捡得的身份证冒充他人,应聘到长沙市望城区一家网吧做服务员。就在当天下午2时许,游某趁网吧收银员打瞌睡,在其抽屉内盗得现金1000余元,然后逃离现场。今年4月10日,他又用捡来的身份证冒充他人,在长沙市开福区四方坪一家网吧应聘做服务员。13日晚10时,趁网吧收银员上厕所之时,他盗得收银台抽屉内700余元后,逃离现场。

  此外,游某还于2014年9月底的一天,在长沙市开福区洪山桥畜牧农场,盗得被害人周某价值2610元的电动车一台;今年3月20日,在四方坪一家网吧上网时,盗得被害人李某价值4560元的苹果6手机一台。
  
  今年4月16日,游某被公安机关抓获。

来源:红网

作者:盛俊杰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1/03/10899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