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假盐贩子回老家 刚下火车就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编辑:刘惟烜 2015-11-04 10:4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11月4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为发家致富,男子出售假盐牟取暴利,事情败露后潜逃,因涉嫌破坏市场经济秩序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11月3日,该男子潜回衡阳时,在东阳渡火车站一下车,就被衡铁警方东阳渡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23岁的衡南县男子赵某从小就有“赚大钱”的梦想,十八九岁时便放弃学业,南下广州拼搏。2014年8月,赵某接手经营广州市海珠区某综合市场的两个柜台。为降低成本,2015年1月6日,赵某通过朋友,购进假冒“粤盐”牌普通食用盐48箱,以每箱65元的价格对外销售。1月12日,当地经济贸易管理局在执法过程中,发现该综合市场销售疑似假冒“粤盐”牌普通食用盐,并查扣涉嫌假冒“粤盐”牌普通食用盐43箱(共1720包)。经鉴定,该批盐为假冒“粤盐”牌食用盐。赵某见事情败露,发财梦非但没有实现,还有可能锒铛入狱,便仓皇潜逃。
  
  11月3日,饱受颠沛流离的赵某想返回湖南老家避风头,以为通过多次换乘货运火车,就可以避开民警核查,哪知在东阳渡火车站一下车,就被衡铁警方东阳渡站派出所民警查获。
  
  落网后,赵某对所犯罪行供认不讳。目前,赵某已被移交案发地公安机关。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1/04/10897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