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彦芳调研山枣乡精准扶贫和区划调整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向云风 编辑:于佳丽 2015-11-05 15:4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11月5日讯(通讯员 向云风)11月4日,古丈县委书记杨彦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向发英带领县委办、民政、茶叶、交通、水务、烟草、财政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古丈县山枣乡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和区划调整改革工作。
  
  座谈会上,杨彦芳一行认真听取了该乡政府干部及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乡人大代表就精准扶贫及“四进五出”情况汇报和对区划调整改革工作的意见。
  
  杨彦芳对该乡在精准扶贫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要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党员干部务必做好群众脱贫致富的领头人,吸纳能人创业,带动老百姓发展产业,让老百姓真正富起来;就区划调整改革工作,杨彦芳要求要积极支持区划调整改革工作,各级部门要保持高度一致,讲感情,转观念,懂政治,明纪律,把工作贯彻落实好。

来源:红网

作者:向云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1/05/10893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