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巡展“湘博会”:很乐意为残疾人作广告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周洁琼 编辑:何冰 2015-11-06 22:39: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11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 通讯员 周洁琼)11月6日,湖南省第六届“农业机械、矿山机械、电子陶瓷产品博览会”(简称“湘博会”)在娄底市体育中心开幕。
  
  与往届博览会不同的是,此次湘博会开设了“残疾人就业创业成果展区”,56家省内残疾人就业创业企业齐聚一堂,带来了电商服务、墙绘气球装饰、仿真花、木雕竹编、名优特色农产品、辅助用具等上百种产品。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在巡展时对残疾人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精神表示了高度赞赏,并表示自己很乐意为残疾人作广告。
  
  近两年,湖南省残联年均投入3000余万元,开展残疾人培训、转移就业、创业扶持、小额贷款贴息、连千村帮万户扶贫工程等多项精准帮扶工作,千方百计促进残疾人增收。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周洁琼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1/06/10889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