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长沙“配博会”开幕 300家参展商面对面“联姻”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康晓乔 2015-11-09 17:11:4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5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配套件博览交易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2015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配套件博览交易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宣布开幕

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家展商参展

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家展商参展

  红网长沙11月9日讯(记者刘怡斌)11月9日,2015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配套件博览交易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美国、德国、荷兰、意大利等国内外近300家参展商面对面“联姻”,开展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宣布开幕,原湖南省政协副主席龙国键出席开幕式。
  
  2015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配套件博览交易会,紧紧呼应国家“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一带一路”“中国装备走出去”等重大战略部署,以“创新、升级、交流、共赢”为主题,重点展示智能化、电子化、机器人、多功能、互联网+等配套件对工程机械主机产业结构调整和技术升级的贡献。
  
  本届配博会展示总面积达7万平方米,其中室内展示面积2.2万平方米,室外展示面积4.8万平方米,吸引来自美国卡特彼勒、美国科勒动力、美国Axle Tech、荷兰壳牌、德国莫尔塑料、德国德玛仕电液、意大利Cobo集团、三一重工、中联重科、山河智能、广西柳工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家展商参展。
  
  博览交易会首次设立智能制造和机器人1000平米展示专区,国内一线品牌智能制造大型企业长泰机器人、蓝天机器人都以超规模面积进行展示,并带动机器人产业联盟内一批核心企业参展;长沙智能制造研究院以420平米的展示区域,展示智能制造相关顶尖技术和产品,展区还有丰富多彩的智能化产品表演。
  
  博览交易会期间,还同期举办“2015中国工程机械配套件行业年会”“2015军民通用工程装备创新发展研讨会”“全国土方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5年会”“2015中国(长沙)智能制造工业论坛”“2015中国工程机械技术发展高峰论坛(CTO论坛)”“CMIIC2015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互联网大会暨品牌盛会”等六个国家级论坛,以及“2015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配套件博览交易会开幕式”“2015中国工程机械零部件交易发展高峰论坛”“工程机械主机与配套件企业采购对接会”“慧聪工程机械网O2O大型采购会”“工程机械智能化表演”等各具特色的现场活动。
  
  此次配博会邀请了资深专家、行业精英、企业负责人、采购商等2000多人聚集长沙,共同探讨在创新技术、升级产业、提高附加价值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帮助更多的工程机械企业实现战略性成长。同时,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汇聚了高人气,预计专业观众的参加人数将超过3万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1/09/10884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