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来西亚登嘉楼州州长一行访湘 国际友谊林植“友谊树”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邓高红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李子璇 2015-11-12 19:17:38
时刻新闻
—分享—

马来西亚登嘉楼州州长一行在松雅湖国际友谊林种下“友谊树”

马来西亚登嘉楼州州长拿督斯里瑞兹一行在松雅湖国际友谊林种下“友谊树”。

马来西亚登嘉楼州州长斯里瑞兹写下祝福语

马来西亚登嘉楼州州长拿督斯里瑞兹写下祝福语。

在友谊林前合影留念

友谊林前合影留念。

  红网长沙11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 通讯员 邓高红)初冬落雨,丹桂为媒。12日,马来西亚登嘉楼州政府州长拿督斯里瑞兹一行访问湖南,在长沙松雅湖国际友谊林种下“友谊树”。
  
  植树现场,象征两地崇高友谊的桂花树在双方的共同植育下拔地而起。拿督斯里瑞兹写下祝福语,祝愿湖南与登嘉楼两地友谊天长地久。
  
  此次访湘活动将持续到14日,期间拿督斯里瑞兹一行将在湖南参加商务交流、经济合作会议,参观中国电建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三一重工,并签署湖南-登嘉楼州友好省州结好意向书。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邓高红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李子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1/12/10875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