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会见日本新潟县副知事森邦雄一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邓高红 编辑:康晓乔 2015-11-13 17:40:16
时刻新闻
—分享—

何报翔会见日本新潟县副知事森邦雄

何报翔会见日本新潟县副知事森邦雄

会见结束后合影

会见结束后合影

  红网长沙11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 通讯员 邓高红)11月13日,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在长沙会见日本新潟县副知事森邦雄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合作发展展开交流。
  
  何报翔对森邦雄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湖南省省情。他说,湖南一直以来都是农业、有色金属、矿产资源、旅游大省。目前,湖南的产业结构发生较大变化,工程机械、轨道交通等11个产业的规模突破一千亿人民币。湖南与日本交往历史悠久,尤其是近几年,在各领域交流合作上都有长足发展。两省县之间经济互补性很强,可合作的领域很多,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进一步推动交流与合作,加强人员往来,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森邦雄表示自己是第二次来到湖南,湖南是个有着无穷魅力的地方。近年来,湖南与日本在农业、经济、媒体等领域都有交流往来,希望今后在交通、旅游业等更多领域扩展交流与合作。
  
  此次访湘将持续到15日,期间新潟县副知事森邦雄一行将拜会张家界和长沙市政府领导,并就如何加强合作进行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邓高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1/13/10871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