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委书记杨光鑫考察大福镇农业产业化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邓鸿瑶 编辑:于佳丽 2015-11-13 17:16: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化站11月13日讯(通讯员 邓鸿瑶)11月12日,安化县委书记杨光鑫深入大福镇考察扶王山发祥厚朴专业合作社发展情况。
  
  扶王山发祥厚朴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08年3月,合作社旨在通过基础建设与大力投入开发,将合作社建设成集生产、经营、开发于一体的综合性林业专业合作社,把合作社的生产基地打造成厚朴种植、加工生产与销售一体化基地。通过基地建设、企业合作,带动一方农民致富奔小康。目前,合作社已在扶王山种植厚朴1800亩,近30万株。
  
  杨光鑫实地查看了厚朴的成长情况,在了解到扶王山有意建成一个集林业种植和保护、观光旅游与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万亩生态林示范基地后,他十分高兴。杨光鑫强调,扶王山在开发时,要注重将茶、旅、文及养生四种元素有机结合在一起,做好做优,做出特色。同时,相关配套设施要完善,交通、住宿、休闲、购物缺一不可,要留得住顾客,才能扩大消费。对于扶王殿遗址的恢复与建设,杨光鑫强调,要尊重历史,挖掘文化,梳理精神,择其精要进行物化,收集相关资料,建立陈列馆。

来源:红网

作者:邓鸿瑶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1/13/10871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