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地震局局长贺慧明涉嫌违纪被立案调查

来源:红网 作者:肖凤姿 编辑:王嫣 2015-11-18 11:58: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帖文怀化市地震局局长贺慧明长期顶风违纪用单位油卡为其私家车加油问题的举报
  
  红网长沙11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凤姿)日前,一则举报“怀化市地震局局长贺慧明长期用单位油卡为其私家车加油问题”的帖子出现在网络上。11月17日,怀化市纪委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独家回应此事。
  
  回复称,获悉网友举报后,怀化市纪委立即进行了初步核实,发现了贺慧明同志的违纪问题。经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对贺慧明同志的违纪问题予以立案调查,问题进一步查清后将及时予以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肖凤姿

编辑:王嫣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1/18/10860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