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芙蓉农贸市场附近路面藏“陷阱” 小车频中招

来源:红网 作者:宋锴 编辑:周芬 2015-11-19 09:36:22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8日,我们来到现场,发现马路上有个大坑。(记者 陈旭东 摄)

11月18日,我们来到现场,发现马路上有个大坑。(记者陈旭东摄)  

  红网湘潭站11月19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宋锴)“下雨天,不熟路的司机开车经过时常会陷入坑里,还有些不知情的路人会被溅一身的水。”11月18日中午12点多,在湘潭岳塘区芙蓉路同心堂药号上班的吴伊(化名)气愤地说,“一年前,这里还只有裂缝,经过车辆的碾压才成了‘陷阱’,多次反映却迟迟没人修复路面。”
  
  这家药店在芙蓉农贸市场附近,为临街店面,门前宽约11米的前坪上,被停车位占据了约一半的面积。
  
  “整个路面有两个坑,由几条裂缝连起来,约有10平米。”药店服务员说,下雨天,这一“陷阱”的实际深度会被积水掩盖,因一直没有设立任何警示标志,有些车主避过停车位后不减速,导致直接开进“陷阱”后车胎受损,甚至连整个前保险杠都掉下来了。“昨天早上下雨,一家银行的员工上班经过时,就把车胎割坏了。”
  
  针对这个情况,岳塘区宝塔街道长塘社区的工作人员说,“我们已掌握了这件事,目前已上报至上级部门,我们会尽快再次去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宋锴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1/19/10857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